Saturday, May 14, 2011

Lookout Point Western Food @Ulu Langat

越来越觉得这地方没什么特别嘛
而且食物也好像退步了
还是因为那天糟透的心情呢
这两天也有点不爽
今晚要补回妈妈的母亲节晚餐
所一定要开开心心不想再被情绪化缠绕着
ok啦分享一下上星期六在lookout point吃过的晚餐

07.05.11

我喝的Iced Peach Tea - 放不够冰块&很甜
其他人点了Iced Lemon Tea,Soursoup, Watermelon Juice 不好意思 照片没拍哈
Photobucket

Carbonara Spaghetti - 面的口感有点怪, 酱汁只有奶味少了应该有的味道可是我忘了是怎样的
Photobucket

Grilled Chicken Chop and Sausage with Black Pepper Sauce - 没试吃所以不懂
Photobucket

Mushroom Soup - 我猜是maggi即溶煮的,面包蒜蓉味不错不过面包冷了很硬
Photobucket

Grilled Chicken Chop and Cheese&Ham with 忘了什么Sauce - 记得那个酱汁蛮不错的
Photobucket

Grilled Chicken Chop with Garlic Sauce - 酱汁还好就是Mushroom Sauce加了蒜蓉
Photobucket

比较喜欢扒餐配真正的沙拉菜 而这里配的是菜花,青豆+胡萝卜 他们要容易准备吧我猜
为什么很多装修后的餐厅食物都好像会退步 这是我的心理作怪吗 哈哈
Photobuck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