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0, 2011

Watami Japanese Casual Restaurant & Ochado @ Pavillion KL

昨天去了Pavillion吃晚餐 还有顺便逛下街
很满意当晚光顾的Watami日本餐厅 味道很不错
之前有稍微Survey一下他们的网页 看到价钱很ok所以就很有意念要去吃嘻嘻
有先去Tokyo Street逛一下看见Hokkaido Santouka Ramen在拍长龙真的有酱好吃吗
Photobucket

注意Watami不是位于Tokyo Street那里 它是跟Redbox Plus同一层同一排店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超小杯的Greentea 两口就Tab完还没得Refill 也没很香 RM2.90 /cup
Photobucket

Rice Set RM6.90 (medium)
Photobucket

我们点的菜让我觉得这碗珍珠白米饭不够我吃哈哈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Miso Soup yumyum~~ 想去入货了~ 买包装的随时可以冲来喝嘻嘻
Photobucket

Wafu Hitokuchi Steak RM18.90
Photobucket

应该是采用牛油干煎这和牛 香~ 2 x Thumb Up!!!
Photobucket

可惜牛肉煎得有点过熟 不够Juicy了
Photobucket

Chicken Katsu Tamago Toji RM17.90
Photobucket

皮脆脆的 好吃
Photobucket

Close Up
Photobucket

注意! 要打蛋咯~
Photobucket

先把蛋搅拌均匀 + 一些调味进蛋里
Photobucket

蛋在我饮食里是绝对不可缺少的~
Photobucket

突然没煤气了哈哈 叫人来换炉 啊,是啊那里的Waiter们都来自不同国家
昨晚是我猜是African吧Serve我们 点菜的Waiter更是让我呆了一下 因为叫他来点菜时突然跪在我身边
我们是坐在一个位置比较高的桌子 他就跪在比较低位置的地上 觉得有点怪怪的 因为我们并没坐在Tatami Room嘛
Photobucket

ok继续打蛋 !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哇 很迷人的蛋 看了就垂涎三尺哈哈
Photobucket

再搅拌一下 让蛋渗入炸鸡排里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再搅多一下就可熄火了
Photobucket

成品 Yummy~ 可是酱汁有点过咸所以我说一碗饭是不够的哈哈
Photobucket

拿到三张Cash Coupon 不再去都不能啦哈哈 有谁想去Call我啦
Photobucket

吃饱后就去行街 Shopping Shopping~
靓车!!!车尾灯的设计超赞!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去买喝的咯~ OCHADO !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Shake Macha Tea with Red Bean 还ok啦 比较喜欢贡茶因为它的Creamy泡沫Topping味道很特别
Photobucket

Tokyo Street
Photobucket

要试完那里的日本料理hoho~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Watami Japanese Casual Restaurant
Level 4, Pavilion KL,
168 Jalan Bukit Bintang,
55100 Kuala Lumpur.
Tel: 03-2141 6672
http://www.watami.com.my/

Ochado
6.33.00 & 6.34.00, Level 6,
Tokyo Street, Pavillion KL.
Delivery Services: 03-21459868

2 comments:

  1. 我想去吃.... 有你的介紹我明天就知道要吃甚麼了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快去快去~希望你也会喜欢!

    ReplyDelete